icecold

SPN

【民贤】梦到的AO黄暴剧情

民A➕组长A➕成善宇A / 贤O


PS:组长名字记不起来,但他就是出现了;请回答1988 里的成善宇(梦就是这么没有边际。


黄暴预警!无厘头预警!


-------------


Scene 1

李贤自从知道阿民就是他失散多年的弟弟后,心里被愧疚自责塞满,一心想在以后的日子里永远守护阿民,对民百依百顺,宠到没边。

所以在民提出想跟哥哥一起睡觉时,李贤毫不犹豫地就答应了。



于是事情就很自然地发生了。阿民心疼哥哥没有真正做,只是在后颈临时标记了他。



Scene 2

李贤和组长参加了警界的一次实战训练,走前组长答应阿民照应好哥哥。


敌方组长的名字叫成善宇,是个为达目的不择手段的人物。成善宇在行动中对李贤产生了兴趣,用chun yao放倒了李贤。药的设定是要she入一般😹三次的量才会解,但如果每次😹量比较大,那两次就够了。


组长和成善宇平分了李贤,各😹一次。


等李贤醒来已经在医院了,体内有三个Alpha的信息素。



scene 3


阿民答应过哥哥,不会再杀人。但他不可能就这么放过成善宇。动用关系把成善宇往死里整。


阿民不敢也不愿意在哥哥面前提起关于这件事的一个字。阿民内心又心疼哥哥,又憎恨自己没有保护好哥哥以及捷足先登的两个人。

占有欲折磨着阿民,想让哥哥身体里别人信息素的味道全部清空。


李贤第二天醒来看到阿民,大约知道弟弟的感受,不希望他自责下去。作出一副身体强壮的姿势,逗弟弟开心。

弟弟挤在李贤病床上,想把哥哥被别人碰过的地方都盖上自己的气味。李贤主动让弟弟😹。


弟弟说想要哥哥给他生好多个孩子,一定个个都像哥哥一样聪明,他要把爱给每个孩子。



scene 4


一周后,阿民陪哥哥再次检查身体。医生告诉李贤,他怀孕了,但目前受精卵刚着床,检测不出孩子的父亲到底是谁。

孕后的几个月一般是非常需要Alpha父亲的信息素来保胎的,如果没有得到正确的信息素,那么胚胎很容易保不下来。医生建议让三个Alpha都待在李贤身边,并且😹确保度过孕后发情期。


李贤怕弟弟难过,决定不要这个孩子。但阿民不想让哥哥的身体受到流产可能有的伤害,决定和另外两个人分享哥哥。



Scene 5


李贤每次被别人做得太凶,觉得神志不清受不了了的时候,总是会用哭腔向弟弟求救。

评论

热度(5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